close

寫這篇日記是為了記錄~~~畢竟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囉

 

一開始先接觸派遣然後去面試

還記得要考是~~~沒經驗的應該也算好上手只是超緊張

接著沒過的人會直接被叫離開,其他人告訴你在哪一個單位工作

 

上班當天會先由派遣的人帶進去廠內,因為識別證沒那麼快好~~~

算是進出很嚴謹的公司,上下班都要B卡

沒想到滿幸運被分發到天使單位www

這單位的班長跟指導員都很好~~~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如果自己單位東西做好就要去別的單位支援,這是夣厭的開始阿~~~

其他單位都只想要有做過的人,沒做過會叫你去另個單位

然後要求你速度要快!!!沒錯最重要的就是速度以及正確度

如果不加班也要提前跟對方班長說不加班

 

---抱怨分隔線---

然後我記得到某單位作業時

遇到了超級機車的指導員!!!一開始出錯被唸我接受

但是就只是第一個一個上午我把放錯位置,他就很care

東西也貼膠帶說接觸不良阿~~什麼的,我以為這個不能放所以往放旁邊一個

她就跑來問我為什麼放這,我就說因為這裡有貼膠帶寫著接觸不良

她就說這可以用啊放上去然後一直唸說我不會罵妳但妳在別班一定會被罵死

然後還問我名子威脅我要去跟我班長說我太誇張了,這麼簡單的工作東西也會放錯...之類

然後自己在那邊聊天偷懶還躲起來蹲下拉筋!!!

我永遠記得這位一頭男生頭胖胖的女生!!!問她問題會很不耐煩

她會要求新手馬上學會,我看到建教生一直被她罵覺得很可憐...

當上管理員就沒人可管了嗎=  =...

除了嘆氣還是嘆氣阿~~~

好了抱怨結束...畢業這只是一段小插曲

 

---小記錄分格線---

薪水底薪19500

伙食費1500

全勤1500

其他要看加班費多少

 

優點就是休假很多天

不過也很多無薪假就是了

有公司聚餐跟班級聚餐

在這上班幸好有人一起陪伴

不然真的會很孤單

上班不能講話會被指導員或班長罵

休息時間上下午各10分鐘(光上廁所喝個水就結束了)

有人後有人要來參觀就會改休息時段...

最後重點是腳很痠所以才離職~~哈

因為是站立作業

 

在這裡有開心的事情是因為有人陪伴

不開心是因為被罵

累的是心啊~~~很疲憊

 

不過門口的便當真的很便宜才50塊XDDD

應該沒機會再去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