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每天都好心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我每天都好不想起床.....面對這些陌生的言語...明明不久前我們還是男女朋友阿.......

為什麼可以這麼快就把我當成......那麼陌生的人....

不管是說話的語氣....還是行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這段時間放假時你不是很晚回來就是常常跑回去....一點都不想跟我相處......連最愛的電腦遊戲都不玩了......

那天我從下午5點......等到凌晨5點鐘......4點的時候我等到睡著了....醒來後馬上看一下時間....居然凌晨5點鐘了....本來你回去了..後來是我要你回來陪我睡....

平常你放假的時候幾乎都會找我出去逛街、吃東西,或是待在家裡玩電腦遊戲,玩好了就過來我身邊抱著我摸摸我的頭....

出門會牽著我的手放慢速度、騎機車的時候停紅燈偶爾抓著我的手、回去之前都會讓我抱一下或是親我一下、關心我的身體、問我吃飯了沒有、有沒有穿暖....

我知道我忽略了你在忙,一直胡鬧的要你陪我,常常你晚回覆我,我就莫名的生你的氣...接著胡言亂語.........這點我知道我很糟糕,我也想開始改進.......求求你給我機會好不好.......

我會試著溝通,我會試著跟你溝通..........我連現在都還是好心痛.....眼淚不停的滴下來........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居然是邊哭邊打著............真的很悲哀吧........

可是我絕對沒有劈腿.............我絕對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聶的事情我真的沒跟他發生什麼事情..........但我錯了....錯在沒有告訴你我跟他出去..............對不起...造成你現在看到水牛坑都有陰影.............

你知道嗎....你從桃園趕回來的那天跟我說....你的朋友都說分了剛好而已.........我有多麼心痛嗎............

說分開的前一個禮拜你才要我好好把家顧好........回來才能換你照顧我.............怎麼............一瞬間就要我獨立......................跟我說難道沒有你我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嗎...........

我知道上次跟你說回你家的事情.........真正的最大的因素是你不想對吧...........

有一天晚上.....你說隔天一早你要回桃園營區騎看看路線,我說我也要去......你馬上回我....不要啦..........你去要幹嘛...........

你居然......求我跟你分手..........居然還想要跪著我............我的心多痛阿........................

那天說要跟我浪跡天涯的人一回來就說要跟我分手......我心多痛阿.........接著還要我別抓著你不放...........我心多痛阿......就像被劃了一刀...很深......很深....................

一個最愛的人突然很想很想離開我.........我心多痛阿....

我今天以朋友比喻了我們之間,我說你的朋友從你口中認識了我,爭吵時你選擇跟他們說.......這些話有對我說嗎............你的那些感覺.................你最近也跟我強調他們都要你跟我分手........

還有你知道讓我最心痛的事情是什麼嗎?........我們在做那件事情的時候............有一天你叫我....欸..............接著說我們現在是............從情人變成.....炮友的關係.................

但我還是把你當成情人............因為你仍然是我最愛的人.........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現在唯一讓我感覺的到你像一前一樣的事情........就是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這是唯一 一件對我來說跟以前一樣,是你我最親密最接近的時候.........所以最近你回來我常常主動跟你說想要....................以前的我完全不敢說.........所以晚上常常生悶氣..................很對不起......

你說你有給我機會......但不是現在....................可我知道你是騙我的.......

你一直強調未來如果有機會就抓住,如果沒抓住......就要等待.........還跟我暗示其他男生追我的話....也試著跟他們交往.......你說的機會.....是別人嗎?........

你說你的前任都沒有給過你機會......但....事情發生後.....你又何嘗給過我機會........前任是前任.........你是你阿............

你說給我選擇現在以及未來.......我選擇現在........你卻又改口........我沒有要給你選擇的意思...................你知道你一點機會都沒有給我嗎?..........

那天.......明明是你連假的開始阿........怎麼變成談分手的開始......................

你都不找我求救..............如果你覺得我哪裡要改...............就跟我說阿............一直看著我這樣子....................然後你一句累了.......................就不要了..................

你說不是我說不要就不要,說要就要.............可我.............沒有不要你過阿...........我哪一次對你狠過心.................我哪一次真正不要你了..............我哪一次真的想離開你嗎...............

 

那天.......是我們最後心離心最近的地方........也是你最後對我快樂分享的地方..........我想去那裡!!

因為那是........我們最開心的終點站....

我會帶著我寫給你的那些卡片....那是.....我為了挽回你為了想要你回到我身邊做的努力......

你...只看了一次...完全沒有一絲留戀......

那卡片我寫了好久.....好久......我還找了一首副歌......搭配著我寫的文字........那是情人節那天..........你卻告訴我太晚了.....

 

心真的真的好痛....但你已看不到....我的痛.....

我的一切....你已經不再關心....

我心多痛阿...這麼的突然...改變的這麼快....

 

但...我還是會等....等到我心碎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